比周杰倫和方文山的無雙早了一年......

所以是他們抄襲我......







無雙



崑崙山上
號令天下的風骨正在高唱

滾滾長江
流傳的是鮮血拼湊出來的神話

豪氣昂揚
下一個天險應不應該放在心上

眼神浩盪
透露出來的腳步堅強

底下是一潭深不見底的天池
前方是我正在改寫的歷史
上方是我挑戰的啟示
至於那更遠的方向
大地無限延伸的方式
形成我無雙的氣勢

青銅打造的刀劍
砍斷千百年來的悲
斬斷千百年來的怨
迎面撲來的
時間
拭去不了
我手上的那股光輝

山河動河山
氣豪壯豪氣

踏過中原焦黃的江山
水鄉的柔
西湖的媚
風沙四起的年代
禁不禁的住
這樣的美麗堪摘?

張口
咆嘯
就讓他向上
向上
傳到蒼穹之上
好讓天下都能夠張狂
我的無雙
伸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l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