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草



眼前
攤開一面
雪白的無邊

我提氣聳肩
濃墨飽添
我抬頭看了看天
閉上雙眼
放空一切

驀然間
手指和思想成一直線
罡氣配合著腳步向前
顯而易見
我即將寫下世界

往巽位踏上
豪邁徹底釋放
汗珠出現在額上
舞動之間降臨天下

提筆寫下
一個字

無奈的狂妄
唯我獨尊建立在捨我其誰之上

手臂圓轉如意
黃山墨混進血液
散發的豪氣
無邊無際
這五千年來的經歷
血淚交織而成的可歌可泣
今天我用如刀般的鋒利
劃破暗夜無聲的寂靜

再往震位踏上
風雷隱隱作響
不變的是傲視八方
還有手上一筆的狂

字的寫法
我獨樹一格
狂的嘯法
我風馳電掣
筆的落法
我疾走龍蛇
草的書法
你莫可奈何

再來一罈竹葉青
如此豪興
只有我獨走天地
會神聚精
讓身體順著狂放運行

提肩
轉臂
挑腕
點指
捺掌

提筆寫下
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l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