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人心的晚上
神聖的堡壘無法逾越
法律卻是一道消失的牆
忌妒讓內心的野獸鬆綁
怒火是邪惡絕妙的培養
今夜
將會漫長

列車駛向東方
灰塵蓋不住格林家的典藏
ABC的迷惘
死在斗室的國王

折翼的金絲雀
在西班牙舺角斷腸
多尾貓匍匐暗巷
和沉睡的人面獅對話

班森發了牌
紅心四點
掌握的是對面的玩家
主教依然沉默
完美的佈局不需要太多繁瑣

人性的衝動
建基在對嗜血的冷漠
一幕精心排演的劇
屍體只剩無言的嘶吼

暗黑的國度
魔人跳著死亡之舞
光明藏著另一群孤獨
邏輯透出了曙光
躍動的灰色在守護

這面牆

律法是個笑話
藝術接近真相
隔空上演的是
史詩般的戰場

不可能的手法
還原時光的現場
輕蔑的嘴角上揚
這只是樂趣
只是遊戲一場
正義與我無關
邪惡在我手掌
撥開腥紅的迷霧
我要的是過程
不是理想

你在我的反面
是誰會稱王?
亙古的對手
戰火永無止休

我可以聽著莫札特
或著滿口粗話
我可以目中無人
或著尖酸潑辣

我還是會面對宿命
孤伶的背影

前人走過
後人追上
一代一代的傳承
我相信
還有人在守護
最後的一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l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